涤尘

꧁是露露小章鱼🐙的专业餐评投喂海绵宝宝꧂
拿我多年的挑剔口味做抵,诚请磕凹武的大家都来发现露露酱这位宝藏妈咪,粮产量大质量保证ww@只是一个露仁

【all武道】局


设定:18岁普通人武×梵天的恶劣美人们


要素:黑帮、斯文败类、诱骗小孩


#本文的灵感来源于@pocky太太的一张图,因为还没有要到授权,所以我不会把插图直接使用的,就放了个链接。

特别希望pocky太太可以看到这篇文,就厚颜无耻的艾特您了。(请原谅我吧)


#其次,还有你这个大可爱!@风忘谪羡 原本就答应你了,快来给我看哦!反正我打了两遍【第一遍打完按错了粘帖,一万多字瞬间没了,所以我又打到现在才发出来】一万多字累死我的手了,你还有其他的大可爱们,你们动动小手发条评论应该不过分吧!

别让我跪地求你!

开始吧~





“请问是武道先生吗?”


“是的是的,请问您是?”


“这里是FT会所,我是您朋友所在包间的负责人。”


“您的朋友喝醉了…工作人员想叫专车送客人回家…但客人执拗要叫您来…我们很无奈您能来一趟吗?”


“啊?好的好的”


“包间是121号,麻烦您了。”


“没事理解理解,我马上到。请您多看着他点,别让他在多喝了。”


“好的,十分抱歉。”


武小道摁断电话时还是十分懵的状态,放下手机后,武小道从床上坐起,十分无奈的找鞋穿,嘴里还嘟囔着“阿敦还有没有人性啦,让我一个腿脚不方便的病号去接。”


“下回绝对不管他了!这个酒鬼”


虽然是抱怨的话,但武小道却没有丝毫犹豫的下了床。


“FT会所…高级酒吧呢…”


“我记得…穿正式服装才能进出的吧?”


“行吧…只能找找柜子里压箱底的悠闲西服了。”


武小道东翻西找好一顿收拾后,着急忙慌的取了钥匙就飞奔下楼梯,上脚踏车,快些骑了出去。


“阿敦是个麻烦精!!!”

——————————————————


夜色渐浓,云稍月影,洁光潺潺透落人间。树影婆娑,虫鸣低吟,一派好夜色。武小道却无心欣赏猛地一个刹车停在面前这座错落有致的精美建筑面前。


武小道喘口气,驻好车,打整好领口便走了进去。


精雕的镂空花窗泻了一地柔色,正门前是一座精修的紫鸢尾花园,走廊的角柱上垂着的灯盏洒下暖光。夜风拂过,摇曳着梦幻般的紫色。


“欢迎光临,客人。”门侍微微弯身,为武小道推开。扑面而来的是恰到好处的凉气和雅致的熏香,流丽的琴声飘入耳边。


武小道大大的震撼了一下,虽然人不可貌相,但他也不像是有钱人。没想到进来如此容易,武小道在心里为优质的服务点赞。


“请问…2…211号包间往哪里走?”


“在二楼,您顺着那边的楼梯就可以了。”门侍指向大厅拐角处的白石楼梯。


“谢谢。”武小道冲门侍点点头便朝着楼梯走去。


“祝您体验愉快。”


楼梯是材质光滑的瓷白石砌成的,梯柱上蹲卧着小型精美的花雕武小道顺着楼梯上去,拐角处便是一排间距得当的包间,对面的墙涂上了淡雅的水紫色,金属杆上垂落下一席金边红底的长帷布,墙面上挂着几幅名贵的风景画,罩灯散下的淡光照亮了镶金边的画框。


武小道安抚了一下备受震撼的贫穷的小心脏,寻着第一间房往里走去。

——————————————————


“是这里吧…”武小道拘谨的站在门外,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记错房间号了。


高档的檀木门上有精心雕刻的纹样,门牌上的花体字是烫金的,显得精致贵气。


……不是吧,阿敦什么时候这么阔气了?这是贵宾间吧?明明前些天还跟我哭诉着说没钱来着…


“死马当活马医了!”决定好先进去看看情况,如果弄错了就道歉再去吧台问问好了。


这么想着武小道把手搭在金属手柄上,推开。


!!!好多美人…这是捅了美人窝了吗?


?不是?阿敦什么时候整容了???


………


“十分抱歉!我进错屋了!”武小道“刷”的来了个90°鞠躬,双手笔直的贴在裤腿上,因为弯腰弯的太快,武小道后脑袋上的呆毛飞起,傻不愣登的。


屋里的人并没有说话,武小道尴尬的偷偷瞄了一眼。


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六个人!长得好好看啊…是明星吗?


?地上怎么还跪着一个人?好惨…脸上的伤是被打的吧…


等等等等…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大叔,一群穿着高档西装的美人…贵宾间…


?大型审讯现场?


“真的很对不起!我跟地上那位没有任何关系!打扰到你们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我马上滚出去!”一口气说完武小道利索的带着门把手就准备关门跑路。


“呵,进来了不坐坐再走吗?垃圾”武小道突然被一股向后的拉力扯退,来不及扶住什么东西,武小道就直直撞上了坚实的一堵“墙”

好痛啊…武小道痛的吸气。


门“砰”的被一脚踢开,武小道脑子还没清楚,手腕就被紧紧反锁在背后。


“不…不是,我没想进去啊?你抓错人了。”武小道着急的解释,猛地向后看去。


下巴被人狠狠捏住,抵在腰间的东西是有锋利棱角的,刚才还在奋力挣扎的武小道瞬间不敢动了。


犯规。他带凶器꒦ິ^꒦ິ


“好吵。”可可一边眉毛挑起,不耐的伸出手拽住武小道的颊肉让他说不清话。


“那窝布硕惹,泥弄房凯窝嘛?”武小道叽里咕噜的吐完,便抬眼真诚的看着可可。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不行——你长得很可疑。”还是有点可爱的…可可无聊的想。


抱着送上门来的受气包不欺负白不欺负的道理,可可拖长了音拒绝,清朗的声线隐隐有点坏坏的恶劣和小小的无赖混在里头。


听到这句话刚准备反驳的武小道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好幼稚…”“明明是个大人。”


算了,我这么宽宏大量还是不跟他计较这点小问题啦。


“我知道我长得挺普通的,虽然没有你好看…但也不至于可疑吧?”


糟糕!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听起来会不会有点献媚的意思啊…


“你倒挺会奉承…”可可才不承认其实自己突然被夸是有点小愉悦呢,即使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也依旧有些这么可爱的一面——口不对心。


“哈?我这是实话实说好吧。你长得这么好看,还不让人夸了?”


果然——妥妥的傲娇大人!但是竟然敢污蔑我,这绝对不能忍!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傲娇敌不过直球!”


“……”


“哄我开心也不会放你走的。小嫌犯”可可俯下身,右手按住武小道的肩膀,凑到他耳边“恶狠狠”的吓他。隐隐勾起的嘴角一点威慑力也没,像只表面凶巴巴其实已经收起爪子的黑猫。


哈哈,失算了吧?原本的受气包摇身一变成了开心果,没想到吧!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是清白的,你们不能拿我怎么样。”武小道得意洋洋的笑,就差往脸上写“你们尽管来”的字样了小尾巴已经翘上天去了。

————————————————


“你们这是在打情骂俏吗?可可”灰谷兰勾起一抹礼貌疏离的笑,伸手理好领带后,便偏头看向门口。


“在胡闹,你可以滚出去。”


“嘁,整天装装装的,不累吗?”可可满不在乎的回应,火药味极冲,话毕,咧开一抹嚣张狂妄的笑,不屑的看了灰谷兰一眼。


武小道自知这时候沉默才是最好的选择,但心里的小人总按耐不住想要安慰一下刚认识的幼稚大人。


“你别生气…生气容易长痘痘,你这么好看就别理他了。”武小道点起脚尖凑到可可耳边,偷偷摸摸嘀咕了一句,就假装什么也没说的样子。


毕竟,在背地里说人坏话本身也是不对的。


可可戳戳武小道的脸,把他的脸当成面团捏成各种形状


“我才没有生气呢——”


“我就安慰一下。”武小道拍拍可可的肩膀。


“呵,死到临头还嘴硬。”灰谷兰狭长的狐狸眼微微眯起,闪过一丝狡计的光。


灰谷兰笑得斯文,暖色的光照在精致的侧脸上,悠闲得似一只矜贵优雅的猎豹。


“他没听到吧…”武小道拿来可可圈在脖颈上的手,抻抻可可被弄皱的衣服就自己走到被压制的人旁。


“你倒是自觉。”灰谷兰轻笑一声,弯身来到闭着眼小息的mikey面前。


“Boss,怎么处置?”


mikey睁开眼,额边的碎发落下隐隐遮住了眸色


“跪下”清冷异常


武小道一副“我就知道会这样,我跪我跪”的淡定样子,(男儿膝下有)黄金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武小道缓缓屈起膝盖。


嘶——痛死我了


武小道疼的呲牙咧嘴,他也想利落帅气的跪下去啊。但是膝盖上包着纱布的擦伤并不允许。


擦伤是前几天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碰的,原本以为就一小伤也没什么,没想到磕了个鲜血淋漓,膝盖都青紫了。


虽然及时消毒上药并包上了纱布,但稍微弯下就会疼。


“那个…能让我缓缓么…”


“你有资格和我们谈条件?”灰谷兰皱了下眉,慢条斯理的从沙发那走过来,伸手摁住武小道的肩膀,“噗通”一声,武小道就直直跪在地上,从膝盖处涌上一股剧痛,武小道脸色一下子就变白了。


“也不知道轻点。”可可不满的小声嘟囔了一句。


武小道颤颤巍巍的跪在地上。咬着嘴巴吞下喉咙里涌上来的痛呼。


“疼?”灰谷兰捏住武小道的领子用了力稍微提了提。


“还好…”武小道扒住领子以防自己被勒死,膝盖微微擦着地面,因为没有重力压迫膝盖的原因,疼痛已经消去一大半。


武小道冲着灰谷兰点点头,“你可以不用提我了,不累吗?”


“拎你拎小鸡仔似的。”灰谷兰别扭的转过头,手轻轻放开。


欺负小孩果然还是有点罪恶感的,真是有够好笑的。


“谢谢,虽然看起来不容易接近,但其实还是挺贴心的,像个小暖炉一样。”武小道调整了一下跪姿,冲灰谷兰傻乎乎的笑。


“识人不清。”灰谷兰捏住武小道的脸扯了扯,淡淡答道。


“别扯脸哇,脸都大了。”武小道握住灰谷兰的手腕,微微摇了摇。


“呵,头也大了,是不是?”


“这倒没有——”


“安静点,你越界了。”鹤蝶略微不耐烦的说。


灰谷兰并没有回话,只是伸手理了理武小道的领子,走了回去。


“好好想想你该怎么说。”

——————————————————


我没话可说啊…就让我这么干跪着么…


腿麻了,没有感觉了…


不知者无罪,我也没什么能说的啊。


不是,怎么睡的那么浅啊?刚刚眨睫毛了吧…


?难道是故意的?耗时间啊…还好有个人陪我一起跪


武小道盯着地面发呆,想东想西的。


“说吧。”mikey点了点沙发懒洋洋的。


“我…”


“我不是他们的人,我也不是卧底,大人您搞错了吧?”


???不是,这还要抢答的吗?!


武小道震惊的扭过头去看旁边的人,不可置信…



“过来。”mikey朝武小道勾了勾手指


“我?”武小道指着自己,再问了一遍


“嗯”


“哦”武小道缓缓站起来,刚准备走一步就腿麻的往前一扑


“谋杀啊?”带点笑意的声音响起时,mikey也伸手接了一下,武小道摔在了沙发上。


“腿麻了…”啊——!!!没脸见人了!!!

————————————————


“才跪了这么一小会就受不住了,嗤——真娇气”三途春把手搭在沙发背上,歪头嘲笑。


气的武小道不行,扭头就反驳了回去。


“那是腿受伤了!本人,花垣武道!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条!谢谢!”武小道插着手臂愤愤的盯着三途春。瞪大的眼睛里刷的燃起了小火苗。那副架势简直恨不得化成豹子扑上去狠狠咬三途春一口。


“是吗…那…你怕这个吗?”三途春慢条斯理的掏出枪,在武小道面前晃了晃,原本气势汹汹的武小道立马怂成了武小鸡。


武小道啪的捂住嘴,闷闷的认怂。


“我错了…我娇气行不行…”小怂鸡颤抖的伸出手抵住黑黝黝的枪口,用力推了推,眼巴巴的看了眼旁边看好戏的鹤蝶,又冲持凶美人眨巴眨巴眼睛。


武小道举起双手作出投降状乖乖表示自己错了,求放过。


“那个…虽然有些冒昧,但我可以帮你擦下嘴角的血么…”


武小道撑着下巴处的枪托,视线下移揪住口袋里的纸巾,拿出来在持凶美人面前晃了晃。


三途春只是微微眯了下眼睛,意味深长的盯着面前有些局促尴尬的武小道,搭在沙发上的另一只手揪住武小道一缕乱糟糟的头发卷在手指上散漫的揉着。


莫名的心慌,武小道不经闪躲了下眼神。没有得到同意,他也不敢自作主张。


头发被扯动的微微痒感扰的他像只小乌龟一样缩了缩脖子。


武小道偷偷瞄了一眼三途春。


粉色发的青年有着一张秀美的脸庞。可是却突兀的添上了一道青痕,不知是由于什么原因,洁白的面上扑了一些灰,左半边脸颊微微发肿。像是摆放在玻璃橱柜里的精致瓷娃娃一般透着一股子易碎品的脆弱感。明明他受着伤,却散漫的好似从未放在心上。


感觉…好像被当做小猫咪撸了哎…


武小道也不知道脑子是抽了什么风,他感觉心里好像被一个无形的小勾子勾了一下,疼疼的,痒痒的。莫名的冒出了一个有点冒犯的想法。


武小道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后,就动了动举的有些酸的手臂,轻轻贴在三途春破皮的嘴角旁。


羽毛轻搔一样。


被小心翼翼的对待了……


还算不错。


三途春微微愣了下神,便乖巧的凑近了些,视线一瞬不瞬的落到认真擦拭伤口的武小道身上,眼神晦暗。


好看的唇形微微勾起,乖顺的像只收起利爪与野性的名贵的波斯猫,呼噜噜的享受着轻柔的抚摸。


“你还真是个事多精啊。”毒舌美人抽出武小道手里的另一张洁净纸巾,屈起指骨“啪”得弹了一下武小道的额头后,起了身。


“哎?虽然我知道是我多管闲事啦,但也没必要当着我的面说出来啊!”


“很伤自尊的…”武小道捂着额头小小声的说着,失落的扭回去坐好。


抓着放在自己腿上的修长手指,就伸出食指对着点点豆豆,整个人都被头顶的乌云笼罩,灰溜溜的。


“点错了哦。”任由武小道抓着自己的手玩的mikey无奈的放下手机,手肘撑在交叠的腿上,歪头枕着另一只手,笑着看着陷入自己小世界里出不来的武小道。


“啊…?抱歉抱歉!”武小道突然回过神来,看见抓在手里的节骨分明的修长手指又不经走了一下神。


“人这么好看就算了,为什么连手也都像艺术品一样啊!”气呼呼再加上怨念满满的武小道完全丢掉了自己的小脑瓜子,一布袋把心里话全都倒了出来。


话罢,还十分气愤的捧起mikey的手,顺着骨节一节一节的往下按着。


mikey挑了下眉,便放任小技师为自己做手部按摩。偏头去看了一下放在旁边屏幕还亮着的手机。


特别提醒消息栏里弹出一条最新消息:老大,那帮废物已经被收拾好了,就等您处置呢。要不我带着部下干脆来个直捣黄龙吧!一群垃圾还想跟我们谈条件。


mikey勾了勾唇,伸出手摁灭手机屏幕。另一只手稍微动了一下,十指交握。


mikey握着武小道的后颈压了过来


“还有正事,一会玩,嗯?”一切发生的太快,武小道本能的闭上了眼睛,这个动作太让人误会了…武小道以为mikey要亲他…

一下子红成了番茄,“砰”的整个人几乎全熟了。


真是——误会大发了…武小道尴尬的点了点头,想要抽出手却被mikey握着反转了一下。


“别动,多握一会你也不吃亏。”


“哦…那我…就继续握着啦”武小道羞愧的什么也没听进去,只知道胡乱的点头表示同意。


武小道举起他们十指交握的手冲mikey摇摇,得到本人的同意后,就只好心安理得的握着这么好看的一双手啦。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不说,还觉得自己简直赚大发了,对占这么好看的一个人的便宜心里还有点小小的不好意思。

————————————————


“这么幼稚…他们的脑子是核桃吗?一夹就碎。什么人都敢派来作交换。”可可靠在门边无聊的点着脚,抬头瞄了一眼被团团围住,比起之前显得不那么紧张的武小道。


认认真真做事的样子…到还能看。


可可这么想着便嗤了一声,有些吃味。


听到可可发话,终于有个明眼人知道自己是局外人的武小道瞬间明亮了起来,亮晶晶的看着救命恩人。


“果然还是你可靠啊!我就说我是无辜的,你们还不信…”武小道一张小嘴吧啦个没完。


“嘘——小鹦鹉”鹤蝶伸出一根手指抵在武小道的唇上,笑弯了眼。


认识到自己确实有些冒犯(得寸进尺)后,老实人武小道立马有眼力见的闭了嘴并且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后就转身调整好自己的坐姿,让枕在自己肩上的mikey舒舒服服的靠着。


“不招?可真是块硬骨头…”


被压制跪在地上的人满脸青肿嘴角破皮流血,眼睛肿大,俨然被揍成了猪头的样子。


“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了?”


“办法还是有的…”mikey好笑的抬起身来,勾住懵懵的武小道一把扯进自己怀里,提起武小道有点肉肉的下巴,与他额头相抵。悠悠然施问


“喜欢钱吗?”


“其实…是个人应该都不会和钱过不去。”武小道正襟危坐,把手握成拳头乖巧的放在腿上,认真的回答。


“那就好。”mikey微微勾起嘴角,抬手勾了勾手指。


可可在一旁低低的笑了一声,恶劣满满。便托起手里的皮箱子来到沙发旁,打开。


整整一箱的红色钞票罗列在一起,装裱壁画旁边的暖橙色光灯散着柔和的光圈,微微照亮了新印刷下来的钞票上的黑色字体,闪着橙红的诱人的光。


空气里依稀可以闻到钞票特有的气息。


“我说!我说…嘿嘿”地上的人挣扎着坐起,搓着手讪讪的赔笑,肿成疙瘩的眼睛眯成一条缝,贪婪的视线粘在那一箱子钱上移不开眼。


狗腿子一样咧开嘴角,连连点头。


“我们老大的计划是与梵天在神社交战时安排好埋伏的人员,发动信号是哨响。”那人简单说了一下就点头哈腰的想站起来,被人踹了一脚又跌回地面上痛呼打滚。


“你没说完吧?”鹤蝶淡淡的问。


他低下头偷偷拽了一下武小道毛茸茸的发尾翘起的一根呆毛,力道轻轻的。


正在自我催眠“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武小道呆愣愣的扭头,不经意间对上了视线,矜贵优雅的美人双手搭在沙发上,微微歪头绽以温柔一笑。


武小道傻兮兮的摸了摸脑袋,也友好的笑了一下,便捂着脸转回去,脸颊热热的。


笑得太犯规了吧!——我还是不拆穿好了…


鹤蝶偷偷撇了一眼武小道,嘴角弯弯,像只偷了腥心满意足的狐狸。


跪在地上的人僵硬了一瞬赔好笑的打浑


“怎么会呢…受制于人,我可哪敢在您面前说瞎话…”


“为什么不敢呢?你不是在做了吗…”鹤蝶伸出手轻轻点了点武小道圆滚滚的脑袋指腹下的触感是松软的。


“您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辨别不出话的真假呢…”


“你说的,可信又不能全信。”鹤蝶俯下身,从后面罩住了武小道,双臂交叠自然垂下。


他将下巴轻轻放在武小道蓬松松的脑袋上轻蔑的扫了一眼兀自紧张乱瞟的人。


“首先,你的身份是卧底,这可不好当啊…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一流的伪装能力。”


鹤蝶懒散的竖起第一根手指。


“其次,模棱两可,混淆是非…不正是你的专长吗…”


鹤蝶左手手臂搭上右手手臂,把武小道朝自己拢了拢,给怀里的人上了一道锁。


“最后,在钱面前,你太简单了。”


地上那人脸色苍白,冷汗连连,嘴唇哆嗦,牙齿不自觉的打颤。


他突然觉得这里好冷好冷,是死亡的冷。


“我说对了吧?”

————————————————



“叮铃铃——”


武小道大气都不敢出,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得魂差点飞出去。


“嗯…我可以接个电话嘛?”武小道恨不得当场撞死在鹤蝶怀里,几位美人若有似无的视线落在身上时刺刺的,脸颊发烫。


武小道欲哭无泪。


今天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啊啊啊!!!武小道内心的小人疯狂撞墙。


“不说话…我就当同意喽”自导自演好囧啊啊啊,把我发射到月球上吧!这地球我再也待不下去了!!!


武小道讪讪的低下头准备去掏口袋里的手机。


“冒犯了。”武小道感觉手腕被握住了。


武小道顺着力道往上看,是一双节骨分明又纤长有力的手。


清贵冷淡的美人颤了颤睫毛,微微抿着的薄唇唇形姣好。望过来的视线像是滴落在宣纸上的墨水,平淡的不起丝毫波澜。


美色误人?武小道有理有据的蹦出来个想法。


灰谷龙胆弯了弯眼睛,搭在肩膀上的左手顺着下划至腰间的口袋里,伸了进去。


武小道吓得动都不敢动,被划过的地方即使隔着层衣服也依旧痒痒的。


可恶的痒痒肉——!!!


武小道再一次红成了番茄,被摸一下就觉得痒什么的…好羞耻…



哎?刚刚…刚刚…是被捏腰了吧…



!!!不是,这是干什么啊?调戏小情人一样的动作…



武小道一张脸越来越热,整个人都快熟成虾子了。


“咳咳——”被口袋里作乱的手不轻不重的突然捏了一下腰,武小道差点被腰间涌上来的痒意噎死,笑声卡在喉咙里硬生生的呛到了武小道。


武小道捂着嘴忍不住咳嗽了好几声,灰谷龙胆只是无辜的伸出手抚了抚武小道的后背,帮忙顺气。


武小道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盯着灰谷龙胆看,本来能看到美人就够满足的了…会装的美人,恕我无福消受啊!


看够小狗狗可怜兮兮的样子后,灰谷龙胆见好就收的停了手。


拿出武小道口袋里的手机,灰谷龙胆伸出小拇指,缓缓说道


“一会还你,不骗小孩。”


“没事…”武小道摇摇头,勾住灰谷龙胆的小拇指。


“约好了哦。”灰谷龙胆嘴角微弯,似尖尖的小月牙。


武小道连忙点头,赶紧转过身去。



他们怎么这么会——笑啊!!!


完全拒绝不了…


好吧好吧…美人就是有特权…

————————————————



“武道先生,您快到了吗?”


“客人已经睡着了…”


对不起——!阿敦,耗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接到你。


一不小心陷入了美色陷阱!


万分抱歉!


武小道双手合十,默默的在心里感叹。


“武道先生?喂?您在吗?”


武小道抬头看了看mikey又扭头看了看握着手机的灰谷龙胆。


咽了一下口水后,就抓住放在耳边的手机,开口。


“抱歉抱歉,我记错房间号了,您能再告诉我一遍吗?”


“啊,好的?房间号是121,我在那里等您可以吗?”


“可以的,没问…”手背上有微微的痒感,灰谷龙胆弯腰用手肘撑着沙发,漫不经心的伸出食指轻轻的划武小道的手背,像是在把玩一枝修剪精美的玫瑰。


武小道一把抓住灰谷龙胆的手,好好的把在手里不让他在作乱。


“我马上到。”


啊…被凶了,灰谷龙胆笑了一下,便乖乖的把手放在武小道温暖的手掌心里。


挂断了电话后,武小道松了一口气。手心出了一点汗,握着这么好看的一双手挺不好意思的。


武小道刚打算松手,灰谷龙胆就突然翻转了一下手背,印下一吻。


“!!!”


我不是美女,不要瞎亲!!!

————————————————


“呦~乖孩子刚成年就来喝酒呀…”mikey吹了声口哨,瞬间靠了过来。笑眯眯的拨乱武小道的头发。


“额…不是,我是来接我朋友的,是他喝醉了…”武小道连忙摆手解释,那副着急的样子,不知道的以为是在跟男朋友解释误会呢。


“小孩…要我教你…”


“怎么喝酒吗?”


暗含点暧昧和调戏的话语成功又让武小道闹了个大红脸。


“下回吧下回吧,一会要回家,不能喝酒。”完全忘了自己只拥有一辆小单车的武小道心里打着小九九,要真喝的话,酒水钱肯定请不起啊!而且…请喝啤酒什么的…莫名觉得古怪啊。


“那个…我能去找我的朋友了吗?”武小道再三斟酌后还是忐忑的开了口。


毕竟耗了这麽长时间,在不去接阿敦的话,今晚就要睡在酒吧里了。


mikey眯了眯眼,状似随意的开了口


“可以啊…”


“啊?!谢谢!我会很快回来的!”武小道欣喜的站起身刚要转身就被一阵拉力扯了回来。


“不过…不是你去哦。”mikey补完后半句话就环住武小道的腰。


“行…吧…那我还能回家了吗”武小道其实挺理解的,但是不都说蛇蝎美人吗,他怕他今晚就彻底交代在这了。


“可以啊,乖小孩不早点回家可不好。”mikey点点头,宠溺的摸了摸武小道的头。


听到确切的答案后,武小道七上八下的心总算落到了实处。


“可以现在把我的朋友接过来吗?”


“他喝多了,我挺担心他的。”武小道小心翼翼的扯了扯mikey的衣袖。


“好。”

———————————————



“我去吧,待在这里太无聊了。”平淡的嗓音响起,明司武臣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出去抽根烟。”


“报酬。”明司武臣懒散的夹着一根烟,递到武小道面前。


“啊?”


“什么报酬啊…”武小道云里雾里的。


“接人。”明司武臣挑了下眉,好笑的弯下身来,凑的极近,说话时喷出的热气全扑到武小道脸上。


武小道闻到了男士香水的味道。


气味是抓不住的淡,当鼻子灵敏的捕捉到一丝气息时,复又变成浓郁的紫香。


漫不经心又摄人魂魄,就像他这个人一样,明明很美,却很会“藏”。


不是!还来!美人计你们用不烦的吗!!!


又一次喝了迷魂汤的武小道无奈的拿过明司武臣手里闪着金属光泽的打火机,“嚓”的一声,一双眼睛也亮了起来。


“品味真好…”金紫色的火焰在跃动着莫名让人想到馥郁高贵的紫罗兰。


脆蓝色的宝石在明亮的火焰下闪着点点光泽。


明司武臣叼着烟,凑到火焰上点燃。抿了一下呼出的烟雾并不很呛人,烟雾遮着一双脆蓝的眼睛,是水的颜色。


明司武臣冷白的手指夹着烟,指腹摩挲了一下,像是在抹去什么。


“可别学大人抽烟。”明司武臣站起来,点了一下武小道的额头,扬扬手便踱着步子出了门。

————————————————


“准备好去死了吗?”明司武臣抚平整袖口后,抽出枪来。枪是冰冷的水银色。


去死?谁死?


对啊…我怎么忘了呢。我是误闯者啊…


我听到了不该听的…


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你吓到他了。”mikey努努嘴,懒懒的蹭了一下武小道的脖颈,抚上呆愣小人的脸颊微微转向自己这边,亲昵的碰了碰鼻尖。

 

mikey扭头冲俯下身来的鹤蝶下了最后一道通牒。


“解决掉他。”


“是。”鹤蝶微微眨了眨纤长的眼睫


【✨灵感来源图✨】:pocky太太巨神哇! 


“别怕。”


“小朋友不是说自己是条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吗…”


“那…拯救一下我们吧。”


枪是冷的,被掰开塞进手里的时候,坚硬细密的材质被五指并拢握在手里时意外的顺手。


武小道心跳的极快,脑子里一团浆糊,呼吸不受控制的急促起来,冷汗顺着额角划下濡湿了发尾。


他像张刚漂白的纸,迷茫的看着自己的食指被牵到了弧形的扳机扣上,他不知道自己这是在做什么,但莫名的肯定——他们不是在开玩笑。


“姿势很到位,小朋友真棒。”


被摸头了?哎?为什么要夸我?


“来——对准地上那条狗”


他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啊…


“别怕。你是在救他,痛快的给他一个解脱吧…”


“我们的小英雄。”



“别…别杀我!别杀我!我还有几条重要情报没说呢,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吧?留我一条命,我就什么都告诉你们!留我一条命…只要留我一条命…”


跪在地上的人双腿止不住的发抖,一股子尿骚味从湿透的裆部里飘出来,他双手合十,手背上青筋暴起,手指不安的胡乱搅着。


眼泪从肿成馒头的眼球缝里蹦了出来,混着脏兮兮的鼻涕一通流进嘴里。


疯了一般一边胡言乱语,一边拿头撞地。



“乱吠吠的狗我可是最讨厌了。”mikey不耐的憋起眉头,眼神没有分给地上那人一丝一毫。


放在腿上的双手交叠,mikey稍微前倾了倾身体


“安静点去死,好吗?”一字一顿清晰吐露的话语霎时宣判了一条生命的结束,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像是灵魂被硬生生剥离,刚才还在做最后无畏挣扎的人,一瞬就被抽走了所有力气,任由自己僵直的倒在地板上。


嘴唇还无意识的动着,“为什么啊…为什么我非得去死啊…”


武小道眼神涣散,握着枪的手无意识的抖,他知道他现在应该转身逃离这个地方,他也没有必要非得承担这条人命的罪责。


可是他动不了,身体好像被定在那里,不受大脑控制一样。


“乖孩子,动手吧。”mikey像个幽灵一样亲昵的附在武小道身后,他几乎是以一个半圈住的姿势把迷茫无措的小羔羊锁在臂膀之间。


抹掉落下来的一滴冷汗后,mikey枕着武小道的肩,轻笑一声,便把手覆了上去。


“没关系,不会可以教你。”凑到耳边轻语时,喷出的热气痒痒的,武小道向后偏了偏头,像只流浪的小狗狗终于找到家一般眼巴巴的看着。


俊美的大人只是蹭了蹭他松软的头发。便包着手心里汗湿的手掌,对准瘫在地上抽搐的人的心脏。


“他原本是政府机关办职的公务员,做事能力也是公认的好,披上一层和善的人皮借着身份便利,私底下不知道收了多少人的贿赂…


“不仅如此,他身上还背负着几条人命呢,为了逃命他加入黑帮,但他就是条不足为道的杂碎啊…”


“这场局里,他救不了自己,也没有人让他活。”


“你说…对不对啊?”


“乖小孩。”


身体仍在发抖,水汽漫上,视野模糊。扣着扳机的食指被另一根手指搭上,像是黏湿致命的水草,冰冷异常。


武小道拼命摇头,寻问的话耐心又温柔,他知道这句话背后的含义,但是却异样的安抚了他混乱的情绪,他像只提线木偶一样被成熟恶劣的大人牵着走。


根本来不及的,被带着摁动了扳机。


射出的子弹像离弦之箭一般,当刺入肉体的“噗呲”声音传入耳朵时,武小道禁不住的睁大眼眶。


血液缓缓铺散在干净的木质地板上,像是幽冥彼岸开出的血花。


?是血啊?没有出声…是死了吧。


心脏…射穿的是心脏…


真的,杀死一个人好容易啊。


我杀人了,即使他是个十恶不赦的罪人。


眼泪决提,武小道转身紧紧抱住mikey纤瘦的腰身,他把头埋进温暖的胸膛里,希望从这规律跳动的声音中汲取无限的力量。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该是由我来杀的。


悔恨?不,应该是愧疚的情绪梗在喉咙里,武小道咽不得吞不下。


“对不起,对不起…我杀人了。”武小道篡紧怀中人的衣服,指甲压着衣服扎进手心里,好像只有疼痛才能给他清醒。


“你要记得…”


“有些罪孽多余的,我来承担就好。”mikey轻轻的捧起武小道哭的脏兮兮的小脸,他们额头相抵。


mikey抹掉了武小道留下来的泪水,也捎带去些他的罪责。


“谢…谢…”嗓子干哑,发出的音涩苦涩苦的。武小道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道谢,分明指使一切的便是他拥抱的人。


可能…是他没有撒开手吧…


武小道这么告诉自己。


他胆小懦弱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了,他想,他得作出改变。


当武小道回过神来时,一张明信片被推着塞进胸口的口袋里。


耳边传来一声欢愉的轻笑。


“记得来找我哦,武小道♡︎”


————————————————


题外话:这蛊你们下来下去,还不都沦陷在一个傻呆呆身上。


《局》2——是番外啦~ 

评论(120)

热度(4292)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