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尘

꧁是露露小章鱼🐙的专业餐评投喂海绵宝宝꧂
拿我多年的挑剔口味做抵,诚请磕凹武的大家都来发现露露酱这位宝藏妈咪,粮产量大质量保证ww@只是一个露仁

【all武道】局 2

1.这篇算是《局》的后续,也可以看作番外哦,总之你们那么多人要后续,其实人家一开始就没想过还有后续的啦QAQ


2.由于写的字数实在过多了…一万九千多字,所以希望小可爱们可以耐心看下去哦。


3.《你们让我写的,我写太长了你们不看我可是会很伤心的哦》


4.随机艾特一些催更的小可爱们来看文!

@MOON @五悠今天刀我了吗 @你在想peach我360度螺旋转带走黎叔叔 

@蒋真嗣 @颂柬 @柒墨.【拖更】 


5.是独立的单元格模式,有六个人的单独番外,最后一个是我想耍帅的【团建】。











“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啊…”


“话说哪有男生会喜欢小皮筋的啊啊啊,我真是个笨蛋!!!”


“可是…散着长发会很麻烦吧,不管是风吹动还是夏天该死的高温什么的…”


“果然还是梳起来会比较好受吧!虽然可能会被打吧…”


“唔姆姆…!!算了!老板我就要这个了!请帮我包起来!”


武小道皱着眉,小手捏着下巴在不大的饰品区逛来逛去,最终还是拍手下定决心买了一个白色小碎花发圈。


不是我不想买简洁的款式啊啊啊,可是这里只有小女生喜欢的花样呜呜呜,对不起可可先生!


武小道一想到可可圈住长发的样子就忍不住狠狠拍自己的脸抑制住邪恶的思想,捂住脸的手缝隙间依然可以窥见男生因遐思而起的红色。


“…会很好看的吧。”



“您的东西,五块一个。”武小道接过服务员手里的塑料袋,从口袋里找了张五块的人民币递给,就做贼心虚一般飞遛出了超市。


“呼——深呼吸深呼吸,别想了别想了,可可先生是男人!男人!!”武小道飞跑出一段距离停下来喘口气,脑袋里的遐想就像树扎根汲取营养而长根本停不下来。


年轻的男孩控制不住自己青春期活跃的思想,只能唾弃自己果然是满脑子美女的普通青春猪头男啊。


“那也…不能怪我啊,谁让可可先生长的那么漂亮啊…”武小道嘟嘟囔囔的吐了一句,平复下脑子里翻涌的美色画面,抚了抚胸口就朝目的地进发。


“咳咳,请问可可先生在吗?”武小道捏紧手里小礼袋的提绳,肃了肃脸色,礼貌的朝前台的接待员问话。


“嗯…是花垣武道先生吧?可可先生在五楼的干部工作室里,您从那边的专用电梯就可以上去了。”接待员勾起一抹礼貌的微笑,冲武小道指了指右手边的电梯。


“啊,谢谢您。”


“武道先生一来我们就好办多了哈哈,可以几天不受着可可干部的黑脸想想就很幸福啊。”


“哎?!我觉得还好吧,可可先生其实很温柔的…虽然教训人的时候很可怕就是了。”


“哼哼,那是对您才这样好嘛,你不知道这尊大佛在我们面前有多~~~~凶!”


“那我替你好好说说他,在臭着脸工作他的下手不都要集体辞职了吗!”


“那就麻烦武道先生啦~快去吧,可可干部应该等不及了。”


“好!拜拜啦,工作加油!”武小道挥挥手就走进电梯里关了门。


“让我多等了一分钟,我生气了。”一开门,武小道的眼前便是等待已久的冷脸美人。


“那你就生气吧,谁让你这几天总臭着一张脸啊~”武小道快步来到环着手臂一脸冷色的可可面前,伸手捏捏冰人的脸颊,笑着越过可可坐到工作的皮椅上。


“你还怪我喽,我没好脸色不都他们没用吗。”可可无奈的叹口气,来到武小道身边屈指弹了小孩的脑壳一下,没好气的说:“你是谁的那边啊~这么快叛变。”


“略略略—当然是你的那边啊,我说你还不是想让你和下属们的工作关系缓和一些,小心以后没人给你打工!”武小道吐了吐舌,把手搭在可可弯腰圈住自己的手臂上。


“关我屁事,你一来就给我泼冷水,我更气了。”可可低下头,埋进武小道的颈间汲取喜欢的人的气息。


“幼稚鬼。”武小道摸了摸可可柔顺的发丝,再次在心里确定这个发圈可可戴起来绝对很适合的大胆想法。


“嗯嗯,我是幼稚鬼你得哄着我点。”可可赖皮赖脸的说了一句,蹭蹭怀里人的脸装乖。


“额……受不了受不了,美人撒娇最致命了。”


“那你一来就训我。”可可冰凉的吐息扑在武小道的颈间的皮肤上让人不禁抖了一下。


“好了好了,这不正要哄幼稚鬼的嘛…”


“看!这是什么!”武小道提起手上的小礼袋,挠了挠可可细腻的脸颊,让贪迷于自己气息的大猫咪抬头。


“什么?”可可大猫咪不满足喜欢的人打扰自己补充能量,但还是乖乖抬眼瞥了一眼礼袋,圈住脖颈的手臂更是紧了紧。


“让你变得更加漂亮的小东西。”武小道凑近可可的耳边神神秘秘的说。


“?我要这个干吗,变漂亮给你看?”可可无语的捏起武小道的脸肉,眯了眯眼,悠悠发问。


“额…不行吗?”武小道挠了挠脑袋,心里想着可可如果知道了里面的东西的话,会不会当场暴走…


嘛,抗揍我还是很有自信的,管他呢反正今天我必须要看到可可戴发圈的样子!!!


武小道给自己鼓了鼓劲,起身把可可按进软椅上,抚起一把发丝,就开始用手指梳了起来。


“可以啊,不给你看给谁看。”可可惊了一下,就顺着身后梳理自己发丝的小人的力道往后偏了偏头,理所当然的眯眼享受温柔的待遇。


武小道顺着可可柔滑的长发,一下又一下的整理额外蹦出的发丝,温柔小心的力道不禁让可可有点想小睡一会。


应该是这样的吧…没给女孩子梳头的经验让武小道格外的小心,怕力道重了扯疼眯眼享受的大猫咪。


梳理好脑后的发丝,接着用手匝紧聚拢,抽出另一只手撕开包装勾住发圈,就圈住了一束发。


武小道把发束摆弄到可可左肩上,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察觉到小人弄好后,可可撺住武小道的手腕,转了轮椅就是一扯让人跌进自己怀里。


“说!是不是打着主意想看老子绑小辫子的样子啊?”可可勾起嘴角,像是漫不经心的狼圈住怀里的小猎物逗耍着,邪气四溢。


“额…没有,我是看你散着发太麻烦才买的,绝对不是想看可可先生束发的样子!!”武小道坚决不承认不久前自己再三幻想动了的心思,这不是找打吗,如果被可可先生知道自己的邪恶想法,绝对活不过今天的!!


“是这样的吗…真的啊?”可可掐住武小道闪躲视线的肉呼呼的脸,憋近自己,挑着眉表示不信。


“你漂亮了不就行了。”武小道眨了眨眼,感受着扑面而来的呼吸的热气,抵死也不承认。


“哦~可是美色也只想让不解风情的笨蛋一个人看啊…”


“你说,把我打扮好看了叫别人看了去,吃亏的不就是你了?”可可幽深的眼睛紧紧追着怀里人的视线,大有不把人逼急就不停的架势。


“那正和我意,用发圈圈住你,谁看了不知道你已经有所属了对不对?”武小道急中生智,头顶的小灯泡一亮,得意洋洋的冲可可笑。


“好狡猾—”可可松开武小道的下巴,用大拇指蹭了蹭被掐红的脸颊,意味不明。


“嘿嘿,赢了就行呗。”武小道跳出可可的怀抱,握住可可的发辫轻佻的拽了拽。


“是是是~”可可歪头吻了一下武小道的手腕,宠溺的应着。


“啊!对了对了,可可先生快低头工作啦!你在耗下去我就得被你的下属们安个骚扰干部工作的罪名了——”


“又有什么啊。”可可歪头勾了勾耳边散落的发丝卷起来,不屑的扯起嘴角。


“他们敢有个屁。”


“好好好!你快工作吧!我们尊贵的可可大人,我在沙发那边写作业,等你处理完工作请你吃拉面!”武小道捅捅拽上天的大人的脸,拎着书包坐到了沙发上,好声好气的哄着。


“嘁”看见小孩低头写作业不理自己的小模样,可可不满的甩开发辫,摊开桌上的文件,也看了起来。


但是嘴角的一丝笑怎么也平不下来。


#有武小道在的可可干员是甜可可味的!#

——————————————————



“请问今天我们的两位工作狂大人吃饭了没?”武小道拨去一个电话,开口第一句就是狠狠质问对面的人有没有好好吃饭。


“没有。”对面的人理直气壮的口气让武小道的额头青筋暴起。


“等你带饭。”灰谷龙胆勾了勾嘴角,耍起小性子起来简直得心应手。


“要你亲手做的。”


“哎???还真把我当你们妈妈了?天天给你带饭我打工的钱也不够你们这么折腾的啊!龙胆大人!!”武小道捂着头表示头疼,大声辨斥。


“你把我的胃养娇了,外头的饭我吃不下。你说你应不应该负起责任来?”灰谷龙胆有理有据的说着,搭在扶手上的白皙手指也因为主人愉悦的心情而屈起。


“怎么,我负责了你还我痛失的工资吗?”虽然是讨价还价的话,但是武小道还是开心的笑着继续手里搅拌熬汤的动作。


“我工作不就是挣钱让你养我吗,那是问题?”灰谷龙胆懒懒的声音响起,驳得手机对面的武小道无话可说。


“是是,了解了龙胆大人,今天想吃什么?”


“你做的我都喜欢吃。”灰谷龙胆握紧手机,低头轻轻的笑。


“拍马屁的功夫是越来越熟练了啊龙胆先生,我知道啦,会尽快给你带过去的。”


“小孩,我想吃福记的樱饼。”接过电话的是灰谷兰。


“哎?樱饼是吧,好的我记住了兰先生!”


“果然还是兰先生体贴啊,要是在让我做樱饼我绝对会迟到的!”


“你放假了我要吃你手作的,逃不掉的。”


“我就知道…那兰先生就等着难吃的樱饼堵你嘴吧!”


“不要—你做的难吃了我全喂进你嘴里。”


“好可怕——!”


“不怕真迟到啊?”


“对对对!!!我挂了挂了,拜拜!!”


挂断电话后的武小道拿出保温盒装汤整理好,在检查完一遍应该带的东西后,就出门骑车飞快赶往目的地。


“叮——”的一声是电梯门开的声音,武小道喘口气先是探头探脑的偷看了一眼办公室内的景象,看到双人桌上埋头认真工作的灰谷兄弟后,微微笑了一下,就理好乱了的领子,推开门。


“咳咳——灰谷套餐已送达,一共消费52元,请先生付款。”武小道快递员似的把早餐放到桌子上,凑到灰谷兰身边伸出小爪爪要钱。


“拒绝——我的人身契都在先生您身上,身无分文。”灰谷兰撑起下巴笑眯眯的,整一个狡猾的狐狸。


“你别瞎说好不好!我怎么没有凭证?”武小道要不到钱誓不罢休,继续演着。


“在心里面,你要看?”灰谷龙胆摸了摸键盘上的空格键,带着微微的疑惑抬头,真诚发问。


“啊啊啊——你们合着一起耍我呢,还人身契,怕不是我的人身契在你们手里。”武小道幽怨的嘟囔着,拆开饭盒给两位使唤人不心疼的狡猾大人盛饭。


“那也说不定呢…”灰谷兰起身坐到沙发上,帮小孩整理餐具。


“你在晚来一点,我就没有吃饭的时间直接滚去开会喽。”灰谷龙胆也来到沙发对面坐下,接过小孩手里的汤,低头吹了一口气。


“正好,饿到你让你再威风作福,只在我面前耍小性子的狐狸先生。”


“你舍不得。”灰谷兰喝了一口热乎乎的汤后,幽幽吐出了真相。


“吃你樱饼!兰先生就会拆我台!!”武小道拿筷子夹起一块樱饼就迅速堵住灰谷兰可恶的嘴巴,气呼呼的坐那生闷气。


“把我们小孩惹生气了,该打。”灰谷龙胆眨眨眼,对着兰不顾情面的收走了最后一块樱饼。


“龙胆先生你也很过分,你知不知道学生党有多痛苦,我的全勤记录哪次不是被你们差点破坏!”武小道并没有解气,依旧数念着两只狐狸美人的不对。


“那你忍心让我和兰饿着肚子工作?”灰谷龙胆哄起小孩脾性起来得心应手,放下手里的碗,水紫色的眼睛轻飘飘落到气成河豚的小孩身上,淡淡的问道,声音轻轻的,有一丝丝的可怜夹杂其中,微垂着的眼睫微不可查的颤了颤。


“?耍可怜?不会在中招了龙胆先生,你的美人计我已经免疫了谢谢。”武小道环着臂的手指动了动,强忍着扭头不去看淡雅美人柳絮般多情的眼神。


“原来不顶用了吗…”


“啊啊啊!!喝你的汤去吧!戏精狐狸先生!!好不容易做的你们必须给我喝完,要不然喝不了兜着走!”武小道终于受不住对面轻飘飘水似的视线,自暴自弃的又给灰谷龙胆盛了一碗,恶声恶气的威胁着。


“遵命,武道先生!”灰谷龙胆等的就是小孩受不住气呼呼给自己递汤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弯起月牙般的笑,在保证会全部喝光光后武小道显而易见的没那么气呼呼了。


“兰先生也要喝!喝不撑你我就不姓花垣!”武小道扭头也给灰谷兰盛满,满意的靠在沙发背上看着两位狐狸先生无奈又宠溺的样子,心里表示反将一军,大胜!


“那姓灰谷也行啊~”



“我喝饱了,谢谢武道先生今天也愿意为我们准备早餐。”灰谷兰凑到小孩身边,亲昵的点了点鼻尖,磁性的嗓音带着点饱腹后的满足感。


“口头谢谢一点诚意也没有,要亲亲吗?”灰谷龙胆笑眯眯的将武小道耳边的发丝理到耳后。


“不许占我便宜…一个亲亲就想收买我?”武小道还反应不过来就被灰谷龙胆握住手腕扯进怀里,随之而来的是脸颊上落下的轻吻。


蜻蜓点水一般,却重重的压在武小道的心头。


!!!


“一个不行,那两个?”灰谷兰轻轻捏住已经呆了的小人的下巴转过来,微微眯起眼睛里是流转的光华,笑的狡猾又灿烂。


#两枚香吻收入囊中#


!!!!该说不愧是兄弟吗……被两枚亲吻搞的魂都飘了的武小道在心里吐槽着。


“现在是6点10分哦,还差30分钟就真正迟到了。”灰谷龙胆伸出手指点了点愣成木头人的小孩的脸颊。


“!!!哇——你们果然是狐狸精吧!!就会勾魂摄魄啊啊啊啊!!”


“不行,我不收拾啦要赶紧去学校!!龙胆先生,兰先生如果我迟到了你们就等着请我吃大餐吧啊啊啊啊”


“好啊~”虽然是答应的话,但是两只狐狸美人前后夹击的姿势依旧让陷在怀里的小人挣脱不开,武小道使劲扑腾了一下,也没有挣开环在腰间的手臂。


“你们在抱下去就得真请我吃大餐了,龙胆先生,兰先生。”武小道生无可恋的靠在灰谷兰温暖坚实的前背上。


“那晚上我们请你吃大餐,让我们抱个够。”灰谷龙胆蹭着小孩细白的脖颈,谈着条件。


而商人的精明加上狐狸的狡猾,也从来没让两位狐狸先生吃过亏。


“我巴不得呢!赶快放开我,让我飞去学校别拦我!!!”着急没听清后半句话的小孩只知道如果迟到了他的学分就岌岌可危了,傻乎乎的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卖了自己。


“好。”


#当天晚上武小道是躺在床上睡在两位狐狸先生的怀里的#

—————————————————


“三途先生,我坚决不要!!!”武小道握紧衣架上的名贵衬衣,肃着张小脸,气势磅礴的喊了一句,不知道的人以为三途先生要逼良为娼呢。


“烦人精,在废话你就等死吧。”三途春不耐烦的皱起眉,舌头微微擦过干燥的唇面,莫名的色情,坐在沙发上的粉发美人只是点了点沙发扶手,翘起二郎腿,拒绝面前小人的要求。


“我买不起——三途先生,15000元的衬衫我一个学生穿不起!”武小道毫不退让,而且打工挣来的零钱也不想费在衣服上,他其实是想琢磨着攒起来带三途先生去玩游乐园的!!!


岂可修——怎么能费在无关的衣服上呢,我坚决不服从!!!


“嗯?”三途春勾起裤腰上的银枪对着抖成筛子的小人,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


“去…还是不去?”


“我走了!”武小道抓住衣服就一个箭步冲进换衣间,哀怨的换了起来。


“真是笨蛋。”三途春弯起嘴角,耐心的等待自家小烦人精换好衣服,美美的让自己欣赏。


要说为什么三途先生突然起了兴趣带自家事多精来试衣服,那当然是看腻了校服,要见识不一样的小孩啊~


人生在世,不大饱眼福都对不起自己好不好。


“唔唔唔——怎么这样啊,我的钱钱,我的游乐园,我的限定版米老鼠三途先生!!!啊啊啊!!”武小道一边嘟嘟囔囔的,一边在心里哭泣。


不行,我不能让我的血汗钱花在一件奢侈衣服上!衣服怎么穿就难看了呢…武小道陷入了如何拯救钱钱计划中,丝毫没注意到身后的帘子被掀了起来。


“发什么呆呢,让我给你换?”三途春进来就看见自家事多精小孩背对着自己,露出纤细白腻的背部,轻轻挑了挑眉,三途先生不紧不慢的贴了上去。


“!!!我敲!三途先生你怎么走路不出声啊!!!”武小道被突然从后背传过来的凉意给整了个猝不及防,赶忙拉下衬衣遮住自己。


“嗯,下回注意。”三途春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手从衬衣布料底下伸了进去,懒散的摸着。


“喂喂喂——三途先生,你不在外面看着,你不怕别人突然进来吗!!!”武小道着急的扭过头,双手抓住三途川作乱的手,用了力也不能阻止修长的手指灵活的滑进衣服更深处。


“怕什么,我罩着你呢…”三途春低下头贴紧武小道的身体,把小孩无畏的挣扎都化为紧张的喘息。


“我可以理解为三途先生的情趣吗。”武小道知道在挣扎也抵不过三途先生的手指,也就无奈的缓了力道,搭在三途春贴在腰间的手臂上,试图平复凌乱的呼吸。


“嗯哼,烦人精。”三途春贴近小孩耳边轻轻哼出暧昧的声音,在胸膛上游走的手指像是振翅欲飞的蝴蝶。


“那三途先生非礼我的补偿能不能不要这件衬衣。”武小道被三途春抵着进到了试衣间的最深处,趁脑袋还没那么迷糊的时候突然蹦出了这么一句。


“你还真是煞风景啊。”三途春低头亲了亲武小道的脖颈。


“所以呢,反正三途先生都这么不要脸了,身为您家事多精的我也能比你更不要脸。”武小道无所畏惧的说着,被摸软了的身体也毫不在意的摊在三途春身上,也不怕擦枪走火自家先生直接把自己在试衣间里办了呢……


“我给你买。”三途春亲密的蹭小孩的脸颊。


“那好说了啊!!快快起来,我穿给你看嘿

嘿。”一听到三途春的话,知道自己钱包算是保住了的武小道立马气势足足起来了。


“不起来怎么样,我热。”黏糊的喘息擦着红了的耳朵遛进耳蜗里,武小道直呼受不住!


“嗯…那允许你多买几件衣服,我穿给你看。”为了防止自己被人面兽心的三途先生当场办了,武小道绝处逢生,找到了生机。


“什么都行?”三途先生依旧压着人讨价还价。


“额——女装不行。”


“没得商量。”


“你敢来我就叫人喽。”无知的小孩无所畏惧。


“那你叫,我听着。”


“是我输了。”武小道转身亲亲无赖的三途先生的脸颊。


“早这样不就好了,烦人精。”


得逞!


#后来的游乐园之旅是武小道穿着三途先生挑的女装,被带着米老鼠发夹的三途先生压在摩天轮上狠狠的亲了个够结尾#

——————————————————


“夏天的高温实在是让人受不住啊~啊对了,我听朋友说街对角开了一家新店,叫…夏之日来着?我们去看看吧?”


“好啊,那家店可是网红店啊,我们快点去,可不要小看他们家的人气啊,我可不想排队!”


“额额额,就你心急,傍晚应该没那么多人。”


“你看,光速打脸了吧,你说没人结果连累我要排队。”


“嘿嘿……抱歉啦~”


这是排在两位女孩子身后的目前暂时队尾的武小道听到的对话,心里也很是赞同,夏日的傍晚虽说凉快些,但也是闷热的凉,还不如干脆的燥热呢,实打实让人难受啊……


也不知道鹤蝶先生是如何做到在炎热的夏日也能一丝不苟的稳坐办公室的啊…额,对了有空调来着,但是!!!都没见过鹤蝶先生喝除了咖啡之外的东西啊…


每次见鹤蝶先生,都是严谨坐在办公桌前,低下头耳角的发丝垂下隐隐遮住了眼角的伤疤,平淡却又专注的眼神落到文件夹上,修长白皙的手指夹住纯黑色的钢笔,轻轻的敲打在桌面上发出规律的声音,夏日午后的阳光是温柔的橘色,映在鹤蝶先生身上。


嗯…!这样的鹤蝶先生,我能盯上一天!!嘿嘿。


幸福的想着鹤蝶先生,不知不觉间武小道就排到了前头,看着前面两位女孩子兴奋的讨论要点香草冰淇淋,还是百香果冷饮叽叽喳喳的声音,武小道不由得生出一种想法:鹤蝶先生喜欢喝甜饮吗?虽然咖啡是现磨的名贵品牌,但是就算是鹤蝶先生也应该多尝试其他东西吧!

嗯!决定了,买一杯试探一下吧!希望喝下甜饮的鹤蝶先生能够扫除工作的疲劳,心情美美!


“一大杯冰桔百香果,加冰,吸管要情侣双人的,谢谢。”


加冰的话,果然还是要突其不意的凉一下鹤蝶先生才有意思啊…




果然如我所料啊,鹤蝶先生还在工作,没错!桌上摆的依旧是熟识的咖啡杯,说实话,武小道都有点后悔送鹤蝶先生这么简单的礼物,虽然是情侣杯来着,但是莫名的觉得果然是大人啊…连喝的都和我这个小屁孩不一样。


所以才要多拉着鹤蝶先生体会世界上更多的有趣的东西呀,没关系!全都交给我花垣武道吧!


“猜猜我是谁?”落入耳边的声音带着刻意伪装的粗里粗气,话语里夹杂着掩饰不住的糊弄与揶揄。


遮住眼皮上的手心皮肤温暖,闭上的眼睫轻轻的颤抖,划过手心时是痒痒的悸动。


鹤蝶先生当然猜得出是自家小鬼的把戏,但是鹤蝶先生不说,也不准备回答。


所以就演变成了,武小道隔着皮椅挂在鹤蝶先生背上,捂住眼睛的手环住纤长的脖颈,武小道无聊的低头像只黏糊糊的小猫咪撒娇一般蹭着鹤蝶先生的脖颈。


鹤蝶先生依旧不为所动,坐如青竹般的腰身也不为脖子上的痒意而弯,只是淡薄的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倒要看看谁先坚持不住。


这都不屈服?!这可是撒娇哎…!!不是说最喜欢你家小鬼耍无赖嘛,这是撒娇多了有了抗体吗!!


武小道并不是认输的主,虽然游戏实在幼稚。

鹤蝶先生的耳垂被轻轻的咬住,抿进唇瓣上是微微的湿意,武小道含住轻轻舔了舔,呼出黏糊糊的气息。


?!!这也不行?哇——鹤蝶先生也太难撩了吧,我想认输了…


嗯…如果忽略武小道垂下小脑袋没看见的瞬间红了的耳垂的话,鹤蝶先生确实是临危不乱呢。


“还不说?”这次没有刻意的伪装,小孩清脆的声音传达进工作半天的鹤蝶先生耳里,像是羽毛清扫一瞬就消除了累意。


“……”鹤蝶先生就只是勾起甜甜的笑,轻松的靠在皮椅上,享受武小道的头部按摩不说话。


没成功……啊~果然是幼稚鬼的游戏啊,鹤蝶先生都不配合我,我怎么找机会偷袭他啊…


偷袭…哎?这不是当下最好的机会吗!!鹤蝶先生在放松哎!


吆西!不要大意的上吧!


轻轻抓住杯角的罪恶之手缓缓朝没有防备的鹤蝶先生靠近。


“想偷袭?”鹤蝶先生原本闭着的眼睛突然挣开,在武小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搂进怀里,坐在鹤蝶先生的腿上。


“?”他不是刚才还在小息嘛,这难道就是前狼假寐吗?!


“小鬼,你还嫩了点。”鹤蝶先生带着笑意,伸出手指捏住软乎乎的颊肉,轻轻扯了扯。


“emm…鹤蝶先生早就知道我是谁了吧,你还装!”武小道皱着眉,伸出手指也捏住鹤蝶先生的脸,以牙还牙。


“知道了又怎么样呢?”


“那就是故意喽,所以我要提条件。”武小道仗着鹤蝶先生无底线的宠爱,表示今日的计划进行的肯定会十分顺利。


“你说。”


“能不能…请你喝一杯呢,美人。”武小道挑着眉,学着古代的无良劫匪贪图美色,轻佻佻的发出邀请。


还顺手揩了一下鹤蝶先生的油。


“要是不呢。”


“你没有拒绝的选项,我是制裁者,听我的!”


“嗯…那好吧,长官大人。”鹤蝶先生点点头,表示屈服。


哎嘿!武小道坐在鹤蝶先生腿上,因为计划又进一步有点开心的晃了晃腿。


“诺——”武小道露出庐山真面目,如果忽略了插在上面的情侣吸管,确实只是单纯的想请鹤蝶先生喝一杯呢。


鹤蝶先生看见情侣吸管一瞬就明白了自家小鬼打的小算盘,但是宠着人的鹤蝶先生也很乐意做这种情侣的小游戏。


吸管是环成心形的,两个出口,还有个意想不到的小惊喜,就是吸住管呼气,那么你的饮料就会反流进对面人的嘴里。


武小道敢打小包票,鹤蝶先生肯定不了解,所以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呢。


于是当武小道正衔着吸管准备呼气的时候,就被突然流进嘴里的冰饮呛了个出其不意。


!!!我靠,怎么鹤蝶先生也知道啊啊啊啊

武小道咽下嘴里的饮料,抬眼看见的是鹤蝶先生眼里得逞的笑意。


!早有预谋啊这是!


我,花垣武道,甘拜下风!


“鹤蝶先生怎么知道这种吸管可以倒流啊。”武小道和鹤蝶先生头对着头喝了一会,就忍不住抬头询问。


“嗯…猜的。”鹤蝶先生眨眨眼,凑近亲了一口小孩的唇。


“别打岔啊,我不信,这种情侣小秘密应该我才是鹤蝶先生的老师才对!!”武小道抵开鹤蝶先生凑过来索吻的脸,表示要追查到底。


“老师教的好。”鹤蝶先生随机应变,轻飘飘的忽悠。


“?不诚实可不是好学生。”


“可我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了,老师。”鹤蝶先生眯着眼往后靠在皮椅上,环住腰的手无所谓的蹭着武小道裸露出来的皮肤。


“你真没偷看我的笔记吗?”


武小道的绝密笔记里面全都是要领着鹤蝶先生一一体会的事,他可是有好好的加密锁在手机里了啊


“那是什么?”


“嗯,我知道了,果然我们家鹤蝶先生就是聪明啊。”武小道知道了,自己的手机应该没被偷看过,又不由得叹了口气,这回是没耍成鹤蝶先生了。


笑话,我们英明神武的鹤蝶先生会不知道自家小鬼的小算盘吗,对此鹤蝶先生可是了如指掌呢!


“原来是这样啊~鹤蝶先生明明就偷看了!”武小道才不信呢,和鹤蝶先生在一起的那么多天,鹤蝶先生装的他还看不出来吗!


而且鹤蝶先生在他的面前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求长官大人轻点罚,确实是我有错。”能屈能伸在情侣面前也是种适合的小把戏,能屈能伸的鹤蝶先生也确实把武小道捏的死死的。


“罚你什么?”


“罚我假期…把你小本本上的都完美完成怎么样?”


“承认了!”


“嗯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我可以任你差遣。”


“作为你余生的另一半。”


#所以假期的鹤蝶先生简直快化身树懒赖在武小道身上下不去啦,武小道表示这么粘人的鹤蝶先生真是……可爱到爆炸好不好!!!#

——————————————————


“明司先生会喜欢这款打火机嘛…而且我记得明司先生就有一个很漂亮的名贵货啊…”


“那个紫金色的火焰真的好好看啊~”


“不对!!除了知道明司先生喜欢吸烟什么都不知道的我才是最可恶的吧!!!”


“而且,吸烟也不好啊,烟贵的一批,我实在想不到还能送明司先生什么东西啊…”


“万一送错了,惹的明司先生不喜欢怎么办。”

武小道站在柜前,神神叨叨的想前想后,快把人家服务员等急了也没决定要买哪款。


“额…先生,您是打算送人吗?我们这里的款式都是国外的高级货,火焰的颜色大多是综合色,很好看的。”


“嗯…你看这款zippo磨砂黑色的打火机怎么样?是进口货,背面可以免费刻字,摸起来手感也很好,就是火焰是平常的颜色。”


武小道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打火机,磨砂的触感分明,表面上刻着金漆的羽毛笔斜着流畅的写下“I love you”的英文字样。


该说确实很好看嘛……但是太直白了不太好吧,虽然我不介意打直球,可是明司先生会接受吗啊啊啊


“谢谢,能帮我在背面用小字刻上吸烟有害健康的字样吗。”心里想的一套行动一套的武小道尴尬的挠了挠脸颊,不好意思的对着服务员说。


“额…好的,先生,请您稍等。”


会被当成怪人的吧!送人打火机结果背面说什么吸烟有害健康也实在无语吧!可是真的不想明司先生多吸烟啊啊啊,只能这么表达了,就连关心也这么直白的我实在没脸看啊啊啊。


低下头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的武小道丝毫没有注意到拢住自己的背后的阴影。


“在这里干什么?”明司武臣伸手把呆住的小朋友扣进怀里,懒散的问道。


身后是闻惯了的古龙香水的味道,而怀里的温度是武小道最熟悉的明司先生的,带着一点点烟的味道,好闻又不呛人。


“!!!明司先生,你怎么在这里?!”武小道抬头看见他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明司先生低下头吻住自己的额头。


“无意间看到了,在这里买东西吗。”明司武臣毫不在意周围人暧昧的目光,只是单纯的把自己的脸窝进小朋友的脖子里。


“额…对啊,明司先生不是还有工作吗。”武小道瞬间僵硬了,心里的警报响个不停,干巴巴的问道。


啊啊啊,明司先生来了不就知道我要给他准备的礼物了吗,不行不行,必须打发明司先生走,要不然就不算惊喜了啊啊啊。


“完了,我等你一起。”明司先生像只午后懒洋洋又优雅小息的猎豹,挂在武小道身上,淡淡的嗓音里夹杂着连本人也没有注意到的些微的撒娇意味。


哇哇哇,这是在撒娇吗怎么让我受得住啊啊啊,可是真的不能让明司先生知道啊,该怎么办啊!!!


武小道一边心里甜蜜蜜的冒泡,一边急速转动自己本就呆愣愣的小脑瓜搜刮着办法。


啊!对了!🌟


“明司先生能不能去外面等我,工作了这么累了,去坐会吧?”武小道打商量的开口。


“能比抱你舒服吗,不要。”明司先生毫不留情的拒绝,又往自家小朋友身上凑了凑。


“额…别人看着呢,明司先生你不害臊吗。”武小道扶着额无语,小嘴嘟嘟嘟的吐槽着。


“嗯,看我们秀恩爱,我为什么要害臊。”明司武臣理所当然。


“对哦——好有道理。”


“不对不对!你快出去啦,听话听话。”武小道着急推着背后大型的懒猫猫,嘴里哄着。


“要买打火机给我?”明司先生不满的抱的更紧了,从一进来看到小朋友站在柜台前就知道他想什么的明司先生平静的拆穿真相。


“?!明司先生知道啊?!”


“嗯哼,我看看。”明司武臣点点头,懒散的握住武小道的手指,无聊的把玩着,浑身像是没了骨头似的。


“啊,我的惊喜就这么没了!明司先生太霸道了,一点也不配合。”武小道无奈的勾住明司武臣的手指,有点气愤。


“遇到你就是我最大的惊喜了,你还让我怎么样啊小屁孩。”明司武臣瘪瘪嘴,无奈的张开嘴咬住小孩软软的颊肉出气。


“别说情话啊我告诉你,这可弥补不了我的惊喜被你破坏的伤心!”武小道依旧不饶人,但是还是乖乖环住明司武臣的手臂。


“那你想…?”明司先生挑了挑眉,幽幽开口,给足了小孩任性的条件。


“以后少吸烟!我还想明司先生多陪我几年呢。”武小道一看有机会就开染坊,嘴一横,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嗯,遵命。”明司先生笑出了声,吻了吻一脸得意洋洋的小屁孩的耳边。



“客人,您的打火机已经刻好字了。”服务员拿着磨砂打火机出来的时候无疑被炫了一嘴狗粮,但是良好的服务素养让他依旧一脸礼貌客气的微笑着。


“嗯…还挺好看的。”明司先生接过来把打火机抛上去耍了耍,在接住收手。


“眼光不错。”


“哼哼,也不看这审美是跟谁学的~”武小道鼻子都快翘上天了,眼睛亮的像小星星。


“那是我的功劳了?”明司武臣戳了戳小孩的鼻尖,想了一下开口说:“我要奖励。”


“?给你买礼物了你还得寸进尺?明司先生好幼稚。”武小道额头上落下几道黑线,但是语气里可没有一点都不能商量的样子。


“我累,要你亲。”


“当然,是回家。”刚才还不要脸秀恩爱的明司先生理所当然的接过袋子,牵住小孩的手就往外走。


“刚才是谁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来着?你说呢,明司先生~”武小道可不打算放过这个好不容易得到的逗明司先生玩的机会。


“是我啊。”


“那你怎么不敢在街上吻我?”武小道贱兮兮的发问,大有一副“不把你逼到当场亲我就誓不罢休”的样子。


“那把你亲腿软?你怕吗”明司武臣淡淡的回头看惹火不给灭的小屁孩。


“你都不怕,我还会怕?笑话”


“我只想独占风景而已,不可以?”


“……”


明司先生到底是怎么做到板着一张脸,说出撩死人不偿命的话啊啊啊啊!!


#已经冒烟的武小道呆头呆脑的被明司先生牵着手拉回家受亲去了#

附赠:明司先生的打火机


——————————————————


没错!今天是mikey的生日,我花垣武道决定!送枚戒指【直接求婚】!!!


所以,既然是婚戒一定要认真对待啊啊啊,可是我根本不会看啊,要不然让柜员小姐姐帮我挑挑看吧…


这么想着的武小道,斟酌着开了口


“请问,有没有什么比较适合送人的…戒指?”


啊啊啊,话说我才堪堪成年啊我就求婚不会显得我太急了吗,而且用来求婚的男士戒指也太奇怪了吧真的有吗?我会不会被柜员认为是神经病啊啊啊!!!


武小道在冒冷汗,心里狠狠的吐槽自己。


“噗—这位先生真可爱呢,是要准备送给家属的吗?”柜员小姐姐微笑着安抚突兀紧张的武小道,柔柔问道。


“额…不,不是…是送给很重要的人的,很重要很重要。”武小道被柜员小姐姐盯得头恨不得钻进地洞里,结结巴巴的说。


“我看先生您并不大的样子,是打算送给喜欢的人的吗?”


“嗯…没错,超喜欢的,所以想好好的挑一款送给他。”武小道紧张的揪紧自己的衣角。


“既然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女孩子应该会比较喜欢简约优雅的款式…我带您去看看?”柜员小姐姐微笑着指了指隔壁的柜台。


“哎?不不不…是男士戒指,男士戒指…”武小道瞅了眼隔壁柜台,着急忙慌的解释道。


等等?!这不就暴露了喜欢的对象其实是男生的吗!!


“哦~原来如此呀,了解!”柜员小姐姐调皮的眨眨眼,表示自己已经会意了。


“嗯…麻烦您了”


“我觉得…如果是送给喜欢的人,倒不如自己随心选一款比较好。”


“这样就是百分百的心意了。”


“好办法啊!谢谢您,我会的!”武小道像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般一点拨就通。


“那您跟我来。”柜员小姐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毕竟见证爱情的时刻总也让人忍不住笑啊~


“这里的柜台几乎全是男士戒指,是国际有名的品牌,质量我很有保证。”柜员小姐姐伸手指了指一个专柜,笑盈盈的说。


武小道感谢的点了点头,便认认真真的低头看着。


玻璃柜底铺着一层软软的绒毛白毯,柜脚的小球灯调皮的藏在长长的绒毛里,闪着星星点点的光,折射到一排排银戒身上流转着星河,像是温室里娇养的花极尽展示自己的光华。


一线银色的质光跃进武小道纯黑色的眼睛里,搅碎了里面的星光。


几乎是一瞬间,武小道就被角落里那款银戒抓住了视线,再也移不开,当脸贴紧玻璃柜被凉了一下,武小道才忽的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从新直起腰。


那款戒指是仿眼镜王蛇制作的,戒身上精细的刻着蛇鳞的纹路,从尾巴尖顺着蛇身往上移,瞬间被蛇锁住扑咬的颤粟感油然而生。


是血红色的宝石,蛇懒散散的屈起身子,微微眯起的瞳漫不经心的把视线移到入侵者身上,闪过血腥的光华。


无处可逃。


“…好…好帅!!!”武小道一下子被迷了个底朝天,瞬间将脸贴进玻璃柜台,一双眼睛bilngbilng的看着那条散漫优雅的银蛇,眼睛亮的宛如夜空中的星。


“请帮我拿出这个,谢谢!!”武小道激动的大喊道,后来的意识终于赶到,才羞红着脸按耐住激动的情绪。


“哈哈,看来您真的很喜欢这款戒指呢。”柜员小姐姐已经肘着下巴看了武小道选了戒指的全过程,也不禁为对方有中意的戒指而开心。


“哇——这款戒指是今年八月份,国际大师贝莱森先生的四季系列的新作啊!命名是——Satan,真的很有眼光呢!!”柜员小姐姐看清手里的戒指后激动的冲冒着小花花的武小道解释。


“Satan…撒旦,更帅了好不好!!!”武小道开心的快蹦起来了。


“嗯…先生,还有就是这款新作还没有正式上市,由于本店和国际品牌有关系,所以这款戒指预先在我们这里出现了…所以,可能会比正式的上市价要贵上一些。”柜员小姐姐委婉的暗示了一下这款戒指可能贵的要死。


“无碍,我已经准备好了。”武小道压了压自己快飞上天的情绪,摸了摸口袋里的两张卡,一脸视死如归的气势。


抱歉了,卡子们,今天你们就哭死吧,mikey最重要!!!


“那就祝您和对方长长久久啦!”



“报告!Boss,可以稍微打扰你一下吗?”武小道打理好领带后,踮脚偷偷看电脑桌前端坐着的mikey,发现目标人物后,操着一腔公式化的语气推开门。


“嗯…这位小职员,你要知道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早在小孩探头探脑偷看自己的时候就已经捕捉到对方的mikey弯起嘴角,有模有样的陪小孩玩。


“但是,允许你浪费五分钟。”mikey转过轮椅,精致的下巴枕着手,淡淡出声。


“谢谢Boss!Boss今天是8/20,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天。”武小道咳嗽了一下,挺直胸膛,期待的看着坐在轮椅上若有所思的美人身上。


“……所以呢?”mikey在脑海里飞快搜索了一遍,也没有得到8/20是有什么重要意义的一天。


不就是普通的一天吗?小孩这么强调…还穿的这么正式,不会是想要礼物吧?


啊啊~想要礼物直接跟我说嘛,还拐弯抹角。


mikey猜测着,弯起嘴角笑眯眯的盯着面前的小人看。


“嗯…所以,所以…我可以凑近点跟你说吗?”武小道琢磨了一下,决定还是面对面说出那句话比较好。


“好啊”mikey张开手,作出一副准备接住飞扑进怀里的小熊熊的姿势,轻轻说道。


武小道狠狠抱紧mikey的腰,趴在mikey身上,先是抬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偷亲了mikey一下,在凑近耳边呼了一口热气。


“生.日.快.乐”


十分享受小恋人亲密的mikey愣了一下。


哎?今天是…我的生日?


“喂喂喂——你不会连这个也不记得了吧!”武小道窝在mikey怀里,皱着眉训着。


“啊…真的不记得了,抱歉。”mikey笑着低下头蹭蹭武小道的额头,讨好的撒娇。


“这你都不记得怎么可以!!”武小道鼓起脸不打算就这么简单放过试图转移自己注意力的mikey。


“那你要怎么样?”mikey无奈的亲了一下武小道的额头,摊开手表示任君惩罚。


“当然是要你开开心心的过这次的生日嘛,还能怎么样,我们家的Boss先生~”武小道笑的灿烂,狠狠揉了揉恋人的头发。


“那我的礼物,要看。”mikey拦腰抱起怀里的小人,走到沙发旁。


武小道勾着mikey的脖颈,像偷腥了的狐狸一样神神秘秘的握住mikey的右手。


武小道把mikey按进松软的沙发里,单膝下跪,执起mikey修长的手指,像是中世纪的骑士一样低头轻吻。


mikey挑了挑眉,一看自家小孩这副架势大概也猜到了礼物是什么。


“要戴到无名指上哦。”mikey蹲下身,凑到小孩面前。


“那当然了,公主殿下。”武小道明亮的眼里只装的下mikey,他笑的甜蜜,流转的星河也只为一人。


被握着无名指戴上的银蛇锁住了它的猎物,血红的宝石闪过满足的光。


mikey低下头专注的看着自家小恋人一脸神圣的为自己戴戒指的可爱样子,心里也痒的不行,像是被猫咪不轻不重的挠了一下,充盈着幸福的棉花。


“唔——?”几乎在武小道抬头的一瞬间,mikey便狠狠吻了上去,伸出舌头卷着起舞,像是要把对方吞吃入腹的架势一样在武小道嘴里攻城略池。


缠绕在一起的舌头联系了最动人的感情,像是火山喷涌而出的岩浆,誓要把双方都烫个湮灭,只剩下灵魂的彼此。


松开的唇挂着一线银丝,武小道憋红了一整张脸,急促的喘着气,眼神都快被亲迷离了。


“我很贪婪的,你这样的话。”mikey轻柔的揉捏武小道的脖颈,眼神幽深的看不到底。


“那我就满足你。”武小道平复下凌乱的呼吸,抬眼认真的盯着对方。


“今后你的每次生日,我也会次次参与。”


“请做好被我缠上一生的准备吧,佐野万次郎先生。”


“那…请多指教。”


#额…其实消费的卡其中有一张是mikey的,对此武小道十分羞愧买生日礼物还要花另一半的钱#

——————————————————


“报告Boss,武道先生被明神方面的人抓走了,时间是下午4:30于堂街拐巷失去了行迹。”报告的人员是监视花垣武道安危的负责人,当他通过调查了解到对方被人挟持后,第一反应就是尽快报告给自己的上司,以及准备好赴死。


“嗯…我知道了。”轻的好似根针一般的呢喃,一瞬间压向跪在地上的人的心头,像是千斤重的铁。


冷的彻骨。


“啧。”可可懒散靠在门框那里,看着屋里的默不作声,不耐的握紧手指,偏过头盯着别处的眼神晦暗,好似风雨欲来前的宁静。


“啊啊~什么垃圾都敢碰梵天的人,活·腻·歪·了是吧。”三途川捂着脸烦躁的舒气,如果忽略了他话语里显而易见的怒气,就只是在平复汹涌的情绪而已。


“所以他们需要点教训,不是吗。”灰谷龙胆懒散的坐在会议室的椅子上,闲情雅致的伸出一根手指轻敲着玻璃的桌面,“哒、哒、哒”的声音规律的响起,他的语气平淡,像是说一个绝对的事实。


明司武臣意味不明的抚摸着磨砂打火机上金色的纹路,眼里闪过一丝阴翳,最终还是夹着一根烟,并没有点燃。


“资料都准备好了,Boss”推开会议室门的是灰谷兰,他的臂弯里夹着一个文件夹,恭敬的朝mikey弯了弯腰,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等候指令,握着文件夹的指甲用力的压成白色。


“好平静啊…”mikey无聊的敲敲玻璃面,他扯了扯发丝,发出无聊的一声。


“可可与鹤蝶,安全接回我们家小孩。”


“是。”可可与鹤蝶也收起了懒散的样子,微微弯腰,便出了会议室的门。


“嘛…是时候掀起点波浪了。”


“去会会明神吧。”


——接下来的天翻地覆,也不过如此。

——————————————————


“喂——臭小鬼,你要是不想死就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嗯?”


武小道是被一盆兜头淋下的凉水惊醒的,他眯起眼睛,还适应不了刺眼的白光,艰难的动了动被死绑在身后的手腕,残留的眩晕感重重的袭来,武小道头痛欲裂,但是他要保持清醒。


……嗯,目前来看是被不明人士绑架了,对方可能是梵天的对家,想要从我口中套出信息,但是抱歉啊,你找错人了,我什么也不会告诉你。


即使要我死。


武小道好不容易适应了刺眼的灯光,他缓缓挣开沉重的眼皮,运转的大脑在危机情况下迅速理清了当前自己所处的状况,浑身的疼痛涌上,武小道不禁吸了一口凉气。


“说啊?”对面的人没有给武小道缓冲的时间,直接一巴掌扇了上去,抵在脖子间的是冰冷的刀刃。


武小道的半边脸颊被扇到一边,隐隐约约有肿的趋势,他吞了一口唾沫,并不理会脖子上的匕首,而是斜着眼狠狠盯着面前的人。


“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说再多也没用。”干涩的嗓子已经哑了,武小道依旧不顾身体的疼痛,一字一顿的回绝。


“废你MB的话呢,怎么…”


“当爷眼瞎,看不到你成天进入梵天总部?”对面的人狠狠拍了拍武小道的脸颊,扯着嘴一脸凶神恶煞。


“在不说,我就割了你手指。”


“那你就割。”武小道被绑在一起的手指蜷曲着摸向腰间贴身的薄刃上,刀刃应该已经割破了皮肤,刺人的疼痛与血液让武小道清醒的不能在清醒。


他知道自己死路一条,但是嘴上依旧不饶人,他动了动撕裂的嘴角,无所谓的朝对方吐了一口水。


“来啊。”


“你TM…找死啊!!”对面的人愤怒的举起手中的刀刃时,裤带里的手机突然响起。


“真TM走运啊你,等着。”对面的人站起身来,接住电话。


而接住电话这段时间,足够武小道用刀刃磨开粗绳,武小道忍着痛,手指以一种弯曲的角度,挤压着刀刃割向绳索,由于看不到角度,所以腕间的皮肤也在所难免。


血液的铁腥味并没有引起对面人的注意,因为武小道被带来的地方本就是个隐蔽的审讯室。


哈,还挺爽的啊,血液还真是男人的浪漫啊……


武小道紧缩着眉头,紧紧靠着墙掩住自己的动作,割着绳索的力度加大,也不管刀尖刺入手臂多深。

————————————————


可可靠在被血液飞溅的砖墙上,脸庞上的别人的血液被他嫌恶的蹭了下来。他舒展舒展揍了很久人的拳头,摸出一根烟,点上,无聊的吸了起来。


散在周围的是三三两两被打成猪头瘫在地上起不来的人,可可撇了他们一眼,从口中吐出一口烟。


啧……那小鬼可不喜欢我身上有血的味道啊。


躺在地上的一个人缓缓动了下手指,近在咫尺的匕首被他默不作声的握在手中,他无声的靠近着靠在墙上望天的可可。


“去死吧!!!”那人猛的站起来,握紧匕首狠狠的刺过去,却被可可反手握住手腕一转,随着响彻的猪嚎,是手腕被硬生生扭折的声音。


“还有力气吗…真是顽强啊”可可走到重新跌在地上打滚的人身边,提起他的领子,冲他吹了口烟,嘲讽的夸了一句。


“…饶了我,饶了我…我再也不敢了哈哈”那人抖成了筛子,跪在地上的腿也软的不像话。


“叫人。”可可不耐烦的把燃红的烟头摁灭在那人的肩头,捂住耳朵避免被他的惨叫更加扰坏了心情。


毕竟,他本来就没有什么好心情。


“好吵。”


“叫…叫什么…”那人看好像还有一线生机,立马屁滚尿流的爬近可可,哆嗦着声音问道。


“你们的人啊。”


“把人叫过来了,我就不杀你,怎么样?”可可蹲下身,抓住对方的头发狠狠的扯,轻飘飘的许下一个承诺。


“真的?”那人像是沙漠里见到了绿洲,肿成馒头的眼期翼的透过缝隙看着眼前的恶魔。


可可没有答话,只是把人丢下,重新站了起来。


“我叫我叫…别杀我…”费劲的拿过手机,拨通的电话像是最后的希望。


………



“嗯?你说什么?!连一个人也打不过你们是猪头吗?昂?!!”对面的人显然被惹的暴怒。


“对不起老大,我真的没办法了…兄弟们都被打爆了…你不派人我们都得要死啊老大!!”


“废物…”对面的人挂了电话,挥一挥手让屋里的其他人一涌而出。

—————————————————


瞬间的安静,而武小道也把绳索死磨开了,他缓了缓充血的手腕,把小巧的刀片扎进手心里。


“小子——这么长时间,想好怎么说了吗…昂?”那边的人不耐的拉开些窗户,室内的血腥味在不知不觉间冲的人头疼。


“无.话.可.说”


“哦,到现在我也不指望你了…”那人不紧不慢的走过来,扯住武小道的头发往上提。


“嘴真硬啊…”


“不会是…mikey的小情人吧?”那人伸手摸了摸武小道细腻的脸


“啧啧啧,真滑”


“也难怪你经常进出梵天的门啊…”


“呸——”武小道忍着头皮上撕裂般的痛。


“我艹你个贱货!!!老子给你脸了还敢朝老子吐!”那人狠狠上手掐住武小道的脖颈,笑了一声


“给爷爽爽,我就放了你,够划算吧贱货?”


“那你不如杀了我。”武小道用力的把手中的刀片扎进对方脖子上,却被人狠狠打到了一边。


“还挺烈啊…”


窗外的阳光投进满是血腥味的屋里,折射出一线冰冷的银色,闪着死亡的光。


5…

鹤蝶趴伏在斜对角的楼顶,长时间寻找死亡时机让身体紧绷到几乎麻木,修长的手指托扶着冰冷的枪身,手下的触感细密,有些割手。

4…

勾住靶口的手指像是沾染晨露的白玫瑰,鹤蝶板平的嘴角没有一丝弧度,整个人像与暗淡的黄昏融为一体。

3…

鹤蝶告诉自己要冷静,毕竟理性不允许他在这种关头下意气用事。

2…

他在想一会应该如何哄好自己的玫瑰。

1…

无声的子弹出鞘,黄昏的晚风轻柔,银制的弹头托起风,几乎只是眨眼的一瞬,那人已经没了呼吸。

0…

目标人物,死亡。



“哎?死…死了?”武小道喘着粗气,不可置信的盯着面前倒地不起的人,他的心脏开出了一朵血花。


几乎是终于松了一口气的武小道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快痛死了,时时处于生命危险的情况下让他忽略了疼痛,集中于眼前。


啊…好想睡觉…会不会失血过多而死亡啊,不知道…


嘛…要不就那么睡过去吧,反正也很有骨气的什么也没说出去。


啊啊,这次的大胜利我会记一辈子的!嘿嘿,终于硬气一回了。


哎…有人?是谁啊?


鹤…鹤蝶先生?


真好啊…鹤蝶先生。


一头栽进的是温暖的怀抱。


——————————————————


“哎呦呦,让我们看看这是谁啊?梵天的贵客难道是路上堵车了吗?”


“还是手表坏了呢…一共迟到了49分钟。”


“嘛,要不是知心人,说不定会怀疑梵天的素质呢。”说着阴阳怪气的话的人有着一头油腻的大背头,身材瘦挑,穿着身高档的西装,长的就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模样,人称“瘦猴”,是明神的一位干部。


“哎呀,别介意别介意,毕竟我们有着很高的素质。”


“当然,摄像头也是小问题。”那人抬手一指已经在一进门就被明司武臣一枪崩碎了的摄像头,笑的无所谓。


“啊,那条狗在那里吠吠呢?吵的慌。”三途春不耐的憋起眉头,视线四周转了一圈落到瘦猴身上,了然。


“啊…”


“你什么意思啊?!三途春!!”瘦猴气愤的站了起来冲过去就想给三途春千夜一拳头,被人接下狠狠的摁在墙壁上。


反拣在背后的手卸了力,瘦猴的头被三途春握住狠狠撞向墙壁,血液顺着额头流下进到瞳孔里。


“抱歉啊,你家狗不听话,我替您教训教训?”三途春嚣张的扭头看端坐在主椅上的头,一脸不在意的道歉。


“随意。”


“!!”被摁死在墙上的人开始狠命的挣扎,他叫吼着


“放开我,小心我TM一枪崩了你啊三途春!!!快放开老子!!”


“吵。”


顺着墙壁蜿蜒下红色的血迹,瘫死在地上的只是一条狗而已。


“明神的人也该洗洗眼了,什么狗都能混进来当人。”三途春不在乎的丢掉手里的枪,抽了张纸巾慢条斯理的擦着手指。


“个人的恶趣味而已,三途干部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客气啊…”头悠悠开口,挥了挥手便有人从后门托出地上的尸体。


“一点心意,不足挂齿。”mikey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拍拍手,一箱箱的枪支便被抬进来放在地上。


“梵天当家的,真是懂礼啊…实在让我不好拒绝。”明神的头满意的点点头,又在不经意间憋了一眼三途春千夜,意有所指。


“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很愉快的。”


mikey勾起一抹冷漠疏离的笑,手指无意间蹭过无名指上的蛇头。



“利益是73分,梵天方面只负责警方,枪支以及人手运输问题,都由明神自己解决,如何?”灰谷兰擒起一抹冷意,他打开电脑,并未投射到媒体上。


“这位小兄弟还没睡醒?”明神的头淡淡的回了一句。


“甲方所需求的货物过量,并且提前支付了全额,明神方面一不小心漏了马脚,被警察追的滋味不好受吧?”


“我猜猜啊…和梵天合作的原因,应该是想利用梵天的力量摆脱警方,好让这批货物跨国界吧。”


“明神打的一手好算盘,是把梵天当猴耍吗?”


“你血口喷人!!”


“…我们真心想和梵天合作,怎么,梵天张口闭口都是诬陷,mikey你不给个解释?”明神的头狠狠一拍桌子站了起来,鹰似的眼直勾勾的瞪着对面一脸平淡的mikey


“气急败坏?多大的老头子了,可别伤了身体。”灰谷兰撑住桌子的手随意的在电脑上一划,媒体闪起光亮。


“留几年怡享晚年,不好么…”


媒体上的幻灯片上显出了一行行的字,落在明神的人眼里,直叫人想要发狂。


1.2022年4月25私藏海洛因等多种毒品在地下拍卖会大型贩卖到它国,获利500万

2.2021年6月23拐卖数百名年轻妇女跨国界进行人口交易,有些被贩卖到窑子里去,有些被卖进了黑心医院,获利950万

3.2018年4月12大批自制枪支走私,获利1000万

4.……


一条条的走私活动记录被陈列在白色的幻灯片上,刺得人心神恍惚。


是法律的刀悬在头上。


完了,完了,全完了,绝对不能让他们活着走出这里!!!!绝对!!!


哆嗦着手伸向腰间的枪,不可置信的一切都让眼前剧烈的眩晕搞的他站不稳狠狠从座椅上跌下来。


胡乱的开了几枪,视网膜里是大片大片的黑色,那人疯癫似的狂笑


“哈哈哈哈,去死去死,都给我去死啊啊啊,谁也别想活!!!都给老子去死啊啊啊啊啊”



被抵在额头上的是枪,明神的头确信着,一通乱发子弹后,他不可思议的冷静了下来。


红着眼如同地狱里的索命鬼,他抬头盯着面前的灰谷兰,眼珠子似乎都快被瞪裂。


一声惨叫,是握着枪的手腕被弯折的声音。


灰谷兰轻轻的眨了下眼睛,勾起一抹淡淡的笑,血液溅到嘴角旁,被他不在乎的用指腹抹过嘴唇。


是真正的地狱恶鬼。



“无聊,来玩个游戏吧?”mikey轻轻吐出的话语,像是沾着剧毒的蛇信子。


“石头剪刀布,赢的人活下来。怎么样…”mikey举起手握成了拳头。


“你TM的啊啊啊,谁跟你玩游戏,老子TM要了你的狗命!!!”黑熊被屋里待命的黑衣人狠狠的压在桌子上,他斜上眼看到是谁以后。


恶狠狠的吼叫着:“你们这群垃圾!!!白眼狼都给爷去死啊啊!!狗都比你们忠诚!!!”


“玩不玩?”mikey淡淡憋了一眼被狠狠压在桌子上起不来的庞然大物,比了个布。


“玩你妈呢,我艹你妈了个逼,给爷滚啊啊啊,还有你们都别想好过!老子他妈做了恶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无能的怒吼有什么用?跳梁小丑而已。


“剪刀…”


“砰——!”mikey反手勾住枪柄,摁了一枪。


“不玩早说啊…”mikey把枪丢在箱子里,淡淡开口。



“啊——只剩一个人了啊”


“那也没有玩的必要了。”


“我…我只是个文记,求求你别杀我,今天发生的一切我都不会说出去的…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一直安静坐在角落里的椅子上的人,无言观看了全程,他颤抖的双手合十,跪在地上给面前的人狠狠磕头。


“我一定狠狠封口的,求求你们别杀我行不行,求求了…”


啊…吓尿了。


mikey并没有理会跪地的人,他动了动鼻子,闻到了满屋子的血腥味,不满的皱了皱眉。


得先冲个澡才能去见他家小孩啊…


“别紧张,喝口水放松一下吧?”温和的嗓音莫名有种安抚人心的力量,跪在地上不停发抖的人听到声音后抬起了头。


清冷如水的美人只是微微弯下腰,将手中的杯子轻轻放到地上,点了点头。


“谢谢…”那人捧起杯子,凑近嘴边像濒死的鱼一样大口大口的咽下。


烧灼的痛苦一瞬席卷上嗓子,烧的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冷汗淋漓,想表达痛苦却无法发出声音。


“里面下了药。”灰谷龙胆轻轻的说,给地下的人最深的绝望。


“走了。”mikey勾勾手指,起身离开。


而离开后的警铃声,才是真正的绝望啊。

——————————————————

“啊,想起来了,小孩今天说想吃铜锣烧来着…”


想要评论

我想要评论

我真想要评论,啾啾






















评论(118)

热度(1731)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